灯下春秋
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

【KQ】关于江停逃跑后发生的故事

   一个无聊时随意写的小短篇,没有其他意思,第一次写,不太会,不喜勿喷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江停逃跑的第三次,再次被抓住了。

     黑桃K依然穿着修身的黑色皮衣,戴着合手的皮质手套,就如与黑夜融为一体,那双漆黑的眼眸时常让人看不出喜怒,然而,就在此刻,他目光沉沉地盯着江停。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往日含蓄的气质化为了彻骨的寒冷,所有人都知道,他的心情十分糟糕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的红皇后,怎么又想离开呢?”他语调冷静又平稳,却寒得令人刺骨,冰冷的目光仿佛要将江停看穿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明知故问呢?”江停被阿杰狠狠地禁锢住双手,几乎半跪在地上,依然以一贯冷淡的态度回答,那张因病弱而十分苍白的脸上毫无表情。

    “很好”,他没有让阿杰松开江停被禁锢的双手,缓缓走上前,那沉重的步伐让江停的眉头微微颤动。下一刻,修长的手指攥住了江停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来,使他撞上那对阴沉的眸子。此时他们几乎没有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他微微用力,细碎的疼痛让江停忍不住皱眉,忽然,黑桃K笑了,那是一个极其温柔的笑容,然而紧接着,江停的右手臂被狠狠一拧,撕裂般的痛感让他瞬间闷哼出声,还不及他反应,后颈剧然一痛,他的意识逐渐模糊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最终沉入混沌之前,他似乎落入了谁的怀抱,黑桃K恶魔般低沉而又温柔的声音响起:“我亲爱的红皇后,确实应该受到一些惩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停再次醒来时,眼前一片漆黑,丝绸般的质感蒙住了眼睛,身上的衣服似乎也被人动过,刚想站起来,金属链的刺耳碰撞声回响在耳边,他的双手被套上了铁链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就用这个来惩罚我吗?”他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黑暗中传来一声轻笑,黑桃K缓缓附身到江停耳边,如撒旦般低语:“我怎么会舍得对你用刑呢?还是那句话,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温柔的惩罚方式了。江停,在我这里,你永远都有无数的机会,告诉我,你愿意认错吗?”

       江停也微微笑了,他对着黑桃K的方向,一字一句清晰地说:“做梦。”

      黑桃K也并不恼,像是早就料到了他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“疼吗?”黑桃K盯着他后颈的淤青问到,话题转变的让人措不及防,江停早已见怪不怪,在他眼里,黑桃K就是一个疯子,他永远不会理解他,明明上一刻带着无尽温柔又绅士的微笑,下一刻却能毫不犹豫地捅人刀子,他冷漠地说着:“不必要假惺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黑桃K若无其事地耸耸肩,接着说道:“我就知道,你总是这么倔,不过……,是谁教唆了我的红皇后,让你屡次三番想要背叛我呢?”说到最后,他的每一个字都变得沉重而缓慢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那个警察吗?”

       江停的眼睫微微颤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猜对了,算了,不聊这些不愉快的话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记得铆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急不缓地说完,而被遮住双眼的江停却仿佛被惊雷炸响,瘦削的肩膀不住的抖动,仿佛触碰到了他心底最深处的禁忌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还记得,江停,刚好我这里新抓了几个警察,那我们来继续上次的游戏吧,你说呢?”他语气漫不经心。仿佛真的只是玩所谓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“不……”江停整个人都颤抖着,使他显得格外脆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带上来”黑桃K一声令下,几个人影跌跌撞撞的被绑进来,被阿杰踹翻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黑暗中传来重物击地的声音,那是一把枪。

      “是你自己来,还是我帮你?”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在发什么疯?”江停的声音轻微地颤抖,却还在竭力的保持镇定,可他快要崩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桃K不置可否地笑笑,漫不经心地捡起那把枪,走到江停身边,几乎是不容置疑地强塞给指尖攥到发白的江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游戏要开始了哦。”他贴在江停耳边低声呢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像你杀死铆钉那样,杀掉他们,这就是你的惩罚,作为你想离开我的惩罚。”他仍慢慢地说道,语气里带着一丝怜惜。

       江停拿着那把枪,浑身的血液仿佛都凝固住了,他的身体本就因病痛的折磨而变得十分虚弱,不知道昏迷时被注射了什么药物,他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力气,连站起来都很困难。

      他使出全身的力气,才勉强撑住摇摇欲坠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看来需要我帮你,别害怕,只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黑桃K身量接近190,当他靠近江停时,使江停整个都仿佛笼罩进了阴影里。他以一个接近拥抱的姿势牢牢的禁锢住江停的左手。

      “你会永远在我身边的,你说过永远不会背叛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停却只觉得有毒蛇般冰冷的气息萦绕在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正当黑桃K要握住江停持枪的右手,突然,江停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猛的举起枪,对准自己的额头,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。

      “就算死,我也不会站在你这边。”

     黑桃K脸色巨变,在千钧一发之际,狠狠踢向那把枪。

     “嘭……”枪声响彻在空中。

     “你真是……”黑桃K难得的说不出任何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而江停由于脱力,早已经昏迷在了地上。黑桃K深深地忘了他一眼。那眼底的情绪竟是格外复杂,他的思绪随着夜间的清风回到那个阴沉漆黑的山洞,死亡的恐惧降临,那时的小男孩将所有的希望都给了他的同伴,即使濒临死亡也不喝一口水,那是他第一次体会到人类之间浓烈而赤诚的感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也是唯一一次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抱起江停,久久凝望着他,在灯光下,江停的肤色是病态般的白。他抱得很用力,以至于昏迷中的江停都缓缓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永远也不会让你离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空中闪动着几颗星子,黑桃K消失在了夜色中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2375)
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